close
"無法癒合,你那深深的空缺"
"送不走我那強烈的慾望"
"心疼也只因像傻子的我"
/

在音樂節表演那天,很多人都聞名而來。除了是因為李碩珉的歌聲,同時也是為了見和李碩珉同團的師兄洪知秀。對方彈吉他的樣子迷倒千萬少女(包括他變成趙淑華)加上對方是混美韓血,而且又長得秀气。
表演開始了,李碩珉一直在留意台下的夫勝寬。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特别顯眼,而且看到他用力地抬起那小板身子就覺得好可愛。特别特别想拐他回家

"운명같은 우연을 기다려요"
一直等待着命運的偶然
後來有一天確定自己和勝寬的心是一樣後,心情十分好。而且在同一天樂團也被經理公司看中了。於是李碩珉開始為出道曲努力,每天放學團練後都會看到那個可愛的小人兒。看着對方好像得到全世界一樣,回想某天小人兒偷偷地把吿白信放到自己的自行車內,然后隔了好幾天不安的小表情李碩珉全看在眼中。
/
"날 위해 태어난 사람 그댄"
為了我而生的人
"이젠 떠나줘요"
現在離開我了
"그댈 난사랑할 수없있나봐요 이젠"
現在我不能愛你了
"그서 바라볼 수밖엔없겠죠"
現在我好像除了看着你什么也不能做了

於是當所有事情也安排好後,李碩珉決定和夫勝寬表白了。在最后一次團練结束後,李碩珉把所有東西準備好,然后和平時一樣地和夫勝寬擦肩而过。
本來好像是這樣

在過馬路的舜間,李碩珉想起洪知秀和自己說過的話
"我們無法決定命運,可是我們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命運會因為一小步而改變"

/

下一秒李碩珉知道自己發生車禍了。本來要和夫勝寬表白的東西散滿一地,李碩珉只記得自己破頭流血地抱着夫勝寬然后囗中不地說着
"沒關系,有我在"就昏迷了
--

"안녕?勝寬啊,我是李碩珉。不認識我沒有關系,只希望你記得音樂節那天的表演啊。
表演者和觀眾的關系,作為一個表演者只希望觀眾欣賞自己的表演。只是這樣而已,但是勝寬吶...我對你好像有種特别的感覺,從對上眼那刻開始。
眼神是人與之間的交流..交流是2個人的事。那時我在想如果能交個朋友就好了。後來我發現原來你和我的感覺一樣啊。



"가슴이 터질 듯 날 가득 채운 통증과"
心臓像爆了一樣,充满了我的疼痛
"다 사랑에 빠지면"
誰說陷入愛情裏
"뒷모습만 보는 그런 사랑 하는 내게"
看着背影,對我來說就是愛情
所以勝寬吶,希望下輩子能再次相遇
"你現在哪?内心仍在痛嗎?"
"想和你再靠近点,可是我卻辦不到"
"這樣我好辛苦"
/
"對於這毫不起眼的愛情,還是笑一個吧。
原谅那個膽小的我吧
不過現在我鼓起勇气了
有人說困難就要自我突破的"

世界上沒有遺憾,唯有自己的不足才能留下遺憾。
"我也许是有点不足,但是一個人不能把不足修補。
所以夫勝寬成為我的人吧"
"我愛你"
--

the end


arrow
arrow

    소락_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