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ting bigger deeper and wider
現在我的心情像like a sun rise
It's a beautiful sky
睛空萬里like you



/

來到樂園約會那天,洪知秀為了免得像上次一樣所以直接選擇缺席。知道真相的崔勝澈十分崩潰,因為這下就只剩下自己和尹淨漢了。
眼見對方穿着素色T-shirts 和尼龍褲加上一雙黑色鞋在對面馬路走過來,在想嘩~這穿搭跟平時的他好不同。不過也想不到有什麼不正常,跟尹淨漢乾淨的性格很搭。不過與他上課的模樣完全不配搭
/

從對面馬路看到站在樂園門口的崔勝澈,只見對方穿着綠色間條外套,內面還穿著一件白色的衣服。下身則是藍色牛仔褲和白色波鞋,覺得和平時一樣。只是比起平時多了一分帥氣(平時是87分,今天88分)


「喂!崔勝澈」
「怎了?尹淨漢」
「沒有,我們進去吧!」說畢就拉着手進去了
「餒~男生之間拉什麼手」
「什麼?勝澈你是討厭我麼」尹淨漢裝出一面想哭的樣子
「不不不……」因為不想和尹淨漢吵的崔勝澈默默地把尹淨漢手中的米奇造型放到頭上,然後一面老子不怕你的樣子...走自己的路
接下來,2人玩了很多遊戲。像是過山車,跳樓機,旋轉木馬 ,槍擊遊戲,激流等等

「嘩~~好玩好玩,崔勝澈我們來玩海盜船吧!!!」
「吓?」崔勝澈還沒有反應過,就被拉走了。
心想:平時上課又不見你那麼有熱情,果然只會在休息時間和放學時才會有熱情。

不經不覺,已經到了黃昏了。差不多到晚上放煙花的時間,崔勝澈和尹淨漢躺在草地一邊吃便當,一邊看着夕陽。


「餒,這樣吃會不會胖死你」
「你這樣吃會不會太慢~」
「什麼?你好像都吃了半小時了」
「煙花大會是在15分鐘後,你吃快點啊」
這時尹淨漢覺得他好像自己父親,經常在嘮叨的。
不過卻很照顧人

/


「碰碰碰碰碰~」
「嘩~~~開始了!!!」
看着天上的煙花有不同的顏色和形狀,還有音樂聲。這樣的美景十分治療。而且一次比起一次都要驚喜
「你怎麼一直在拍照?」
「因為想留下回憶啊,這可是我和你第一次去樂園。」
「沒有聽過眼睛的回憶比起相機更有意義嗎?」
「....只是一張相片而已」


/
在自修堂時,由於崔勝澈在社團有活動,所以為了不自己一個坐,尹淨漢選擇同樣同桌去了活動的洪知秀旁邊,然後繼續趴在桌上睡覺。突然洪知秀寫了這句在尹淨漢的作業上

「怎了?前天的約會怎樣了?」
「很好:)為什麼shua你沒有來?」
「這個不需要解釋吧ㅋㅋㅋㅋㅋㅋㅋ尹淨漢先生」
「你不會還記着上次的事吧?洪知秀先生」
「你們倆個在做什麼?」老師的聲音把2人拉回現實
「不好好認真自修在做什麼?打好精神」
這時崔勝澈剛剛結束上半活動,經過課室看到自己的好同桌和好友被老師罵了。對他們做了一個鬼臉然後馬上跑掉
尹淨漢剛好看到這樣幼稚的崔勝澈,不禁笑了出來。
旁邊的洪知秀表示他應該沒救的了,同時也感恩老師沒有見到。

/
看到從遠處緩緩走來的
那沁出的香氣 悸動了我
Don't know why
一想到妳 我總是不自覺露出微笑
這困窘的模樣 讓我害羞地撇過頭

---

待續


我的half term快要結束了ㅠㅠㅠ(然而我啥也木有做)
Christmas的假期要等7星期才放( ̄∇ ̄)
這根本太可怕了ㅠㅠㅠ 明明上年的11月很快就過了
然後就回家去了....
今年的11月太可怕了🌛,要好好努力才行💪💪
測考的大家也加油吧!!!(因為香港的朋友現在正在考試)
英國的話大約在1月會有mock exam
低年級的話大部分在10月放假前已經考了...
就先這樣了👋👋現在英國都凌晨一時了ㅠㅠㅠ
大家晚安🌛上班上學的加油:)我先去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소락_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