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falling you
當我閉上眼時
那雙眼總是浮现在我眼前
/

在手術的過程中,出料地順利。壞死的組織和细胞都比移除,最后只需要觀察一下有沒有任何排拆反應。

在手術室門外的人也顿時鬆了口氣,現在只需要等待全圓佑醒來。在旁邊守護着全圓佑好幾個晩上的夫勝寬在榮勳夫夫2人勸道下乖乖地回家好好休息。
在走廊上碰到剛剛完成演講的李碩珉,本來想當看到不到。但是對方還是擋着他的路,說了一堆廢話..一直在說了半小時
『李碩珉你好煩』本來想轉身離開,突然李碩珉用低沉的聲音說
『不是說好了手術完後,你就是我的人了。怎么可以這樣不守承诺了』說畢,便把夫勝寛抱起來
/

得不到平衡的愛情,還是愛麽
想要為持平衡,卻一下子失去了你
內心只想叫你回來
因为只有我一個的愛情,完全不行
Please come back to me
/
『我的心已经好累了,到底什麽時候完成』
『哥,你一天不打開自己內心我也沒辦法』
『所以說什么也是我错』
『作為一个醫生我十分尊重病人私隱,所以請你相信我』
『金珉奎,我看我還是走了。原来我一直也只是浪费自己時間』
/

So Beautiful Beautiful
因为是比誰都要漂亮的你
願我在星夜中的淚,能觸動到你
I miss you so much
/
好討厭現在才發現的自己
當金珉奎來到醫院時,全圓佑已經閉上了眼睛
『好想抱着好像你一樣的花兒』
『真的好想再見到你』
『你會不會在哪兒在獨自哭』
『願我的祈祷,能觸動到你』
因為人沒有敢向金珉奎說全圓佑的事。除了之前在金珉奎暈倒那次。
『圓佑哥,到底發生什么事??因為上次暈倒了,這次又來了?上次不是已經治療好的麼?到底是怎樣了?』
『因為他生命只剩下50天,所以即使手術完成好,沒有任何排拆反應。但是身體的壞細胞只會不断擴撒,即使不斷打針也好,缩小後他還是會繼續擴大。手術的成功也不能確定生命的延長,因為就連醫學也不能隨便定下一個人生命的長短』李知勳冷靜地說着『而且這裏不是只有你一個不開心,我們每一個人也十分捨不得。你也是一個醫生,拜托你冷静些』
/

在手術完结後,全圓佑聽到各種聲音。想要掙開眼睛卻挣開不了。後來才知道自己原來在找完金珉奎後因為一陣劇疼就暈倒了。現在想起覺得自己弱爆了,為什麼自己就不可以強壯點。
然后他聽到金珉奎和李知勳吵架的聲音,還有權順榮的勸交聲。李珉碩安慰勝寬的聲音,反正什么也聼到了。但是卻不能回應,這時所有的回憶湧出,旁邊的心電機不断發出聲音...
/
全圓佑做夢了,夢到自己在一片花海中。可是不管他怎样走還是回到原點了,後來發現自己只是困在自己的視窗裏。

『原来自己的原點就是終點,同時也是起點』
/
最后心電機再次回到正常的狀態,可是這次全圓佑沒有張開眼睛。而是繼續閉上眼睛
/
這次全圓佑做的夢發現自己又是在花海中,這次是走在沒有盡頭的花海中。一邊走旁邊在播放着自己和金珉奎的回憶
『彼此明白大家的心意,可是卻沒有勇氣』
『相愛是2個人的事』
『2是一個整數』
---


拜托给我一次機會吧
因为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看着天空不断祈盼着
一次又一次的祈祷
『哥,回來吧。對不起』
『我愛你』
/
I love you
I need you
always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소락_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