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 es mon premier menteur 
You are my first liar
/

在夢和現實之間,形成了一個道影
分不清多少個白天與黑夜
看着時鐘一分一秒地過去,約好了的人兒還没有出現。電影院中的預吿片已經重複地播映了很多次了
看着人流的散去,窗外的天色漸漸變黑。日落也隨即上畫,隨着天色的變化,也提醒着是時候要回家了。
本來計劃好了的一切,也轉眼間泡湯了。
"原來整件事都只是我太傻" 趕上公車,打開手機的音樂播放器,再帶上耳機。這是一種將自己抽離現實的方法,同時你也可以擁有自己思考的空間。至少崔勝澈是這樣認為的。
這公車有58個站,從總站開始到尾站。每一天崔勝澈也在在搭同一架公車,然后到第29站總會遇上他。
而自然地他們成為了好朋友繼而發展成戀人
這次,在第29個站尹淨漢卻沒有上車。甚至崔勝澈根本沒有留意原來對方在第18站就上車了。那個站是他們第一次喝酒的地方。尹淨漢的公司在附近,所以有時候會到那裹小休一下。這次兩個人在車箱一路也沒有說話,但是心裏都是在思念那個人。
/

"勝澈吶,沒有我在你旁邊嘮叨是怎樣"
没有想過只是因為自己鬧脾气而害大家冷戰下來。本來想要看個電影和好的,但是想不到對方竟然沒有出席。而害崔勝澈站上了差不多2個小時。更想不到的是其實尹淨漢只是不夠勇气,因為一般也不會低下頭去道歉。站在那里看着崔勝澈,心頭想着:為什麽你就不會打電話給我,真是個笨蛋。後來想了想覺得自己怎麽又心軟了,但是又解不了心结。
"也許我們的愛情沒有想象中堅定"
於是尹淨漢去找了同年的好基友洪知秀聊天了。而聊天的地方就是崔勝澈和他表白的地方。還記得那天崔勝澈像個未長大的小孩在輿奮地慶祝。表白成功後他們大多也不吵架。因為從來也不會逆他意思。但這次卻因為小事情而罵翻了。

/
回到自己和崔勝澈合租家中的尹淨漢沿着路上散滿的衣服回到房間。突然被一個熟悉的懷抱抱着,身上還有淡淡的酒味

"呵呵呵,勝澈씨是喝酒了吧" 
本來想推開,但是崔勝澈卻抱得更緊了
"뭐야ㅋㅋㅋㅋㅋㅋ,勝澈씨"
"정한씨就讓我多抱一下吧"
"승철씨........"
"정한아,聼我說會因為看到你笑而心動,把煩惱忘記。會因為和你過了每個重要的節日和吃好的東西而心情好。會因為看到你累而给你準備笑話,會因為你哭而把肩膀借給你。崔勝澈沒有尹淨漢就不完整啊。因為你我才學會體諒人,我知道你不喜歡這麽感性的時候...可是崔勝澈不能沒有尹淨漢。所以我真的好喜歡你"
把自己內心想說的話也說了出来,即使不接受也不遺憾了。
"我知道了" 見對方沒反應而想放手的崔勝澈,被手中的暖意嚇到了。只知道尹淨漢的手覆上了自己的手心。
"승철씨,為什麼要閙脾气?到底是什麼事讓你不說出口?即使不想别人擔心也不要勉強。看來승철씨是個冷漠的人喔。都在忍着自己的情感。"
"所以崔勝澈씨,就罰你睡沙發一星期還有打掃屋子3個月"
"要是我不願意呢?"
"那麼去外面罰站吧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還有别以為我不知道你的衣服在亂放,剛剛你是不是一邊脫衣服一邊回房。你這酒鬼"
"剛剛是不是撒嬌了?再给我看一次吧你這酒鬼ㅎㅎ"
尹淨漢的臉刷一下地红起來,於是不等對方的回答。崔勝澈抱着尹淨漢說
"還有你今天害我在電影院等了你3小時。所以我們打和吧"
"淨漢啊,所以我們永遠不要分開了"
"我愛你這句話,勝澈씨只能對我一個人說。不要在喝掛的時候對别人說。要不然把你變成太監呵呵呵呵"
"你好變態喔" 可是腰又緊了一圈
---
"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雙手觸碰的那一舜間
feel like i am losting control 
身體像不受控制地向你靠近
Yes Good, My heart is melting 
現在讓我們合為一體吧
看着你的臉好像得到全世界一樣
我們就這樣不要分開了

 

呿~這就是補腦後的後果.....

就大半夜睡不了,然後就寫了這個了😹🙈

希望大家喜歡咯😁下次見😊

PS: 最後那裏好害羞

 

arrow
arrow

    소락_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