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夢也會覺得是夢
成為你的一天
也覺得心碎了
充滿了傷痛在下雨天思念着你"

/


夫勝寬覺得自己從來也沒有試過那麽心動。
會因為想到他的背影而感到幸福的舜間
看到他笑就好了的舜間。
看到他搞笑失敗被人無視的舜間
"若你安好,我就滿足了"
"即使沒有答案,也會等待"
這短暫的幸福感,夫勝寬腦中百米衝次。
可是這幸福感好像真的只停留在衝次的舜間
就連獲得獎的舜間,也沒有看到
相片的回憶和眼球捕捉刻骨铭心
深深地烙在夫勝寬的腦海中。成為永遠的歷史
『多麽想回到過去,即使不能擁有你也滿足了』
『因為你在我眼中是獨特的,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抬頭就看到你在閃閃發光』
---

還記得那天是學校音樂節,作為新生的夫勝寬坐在台下看着樂隊的表演。一開始還以為是rock music,誰知竟然是抒情隊,所以夫勝寬深深地陷入迷了。
一開口全場也安靜了

"지워질 수 앖는 이픈 기역들"
無法遺忘的痛苦回憶
"그리워하면서도 미워하면서도"
令人討厭卻又不能忘記的回憶
"난날 너무 사랑했어나봐요"
我好像仿佛好愛你
"이젠 보고싶은 만큼 후회되겠죠"
思念有多深,後悔就有多深
"같은 운명처럼 다시 만난다면"
如果可以像命運一樣再次相見
"서러웠던 눈물이 가슴속에 깊이 남아 있겠죠"
就會發現滿是悲傷的眼淚

當時夫勝寬感嘆為什麼好像一句一句地唱在心中。
歌詞仿佛在製造現實
"愛情怎麼可以這樣"
"這是命運吧我們"
--

夢不到醒的一刻
仍是夢
夢醒後什麼也不同了
只希望在夢中的你過得好
然後安然入睡


有一天放學後,夫勝寬像平時一樣橫過馬路回宿舍。對面馬路是練團完畢的李珉碩,每天放學看到對方都是一種心靈的安慰。

這時一部車子正失去控制不停往前沖
崔翰率對夫勝寬有人說一分鐘可以發生很多事情
所以沒有人能知道下一秒的事。每一件事都在影響命運,所以要珍惜現有
這次夫勝寬真的相信了。因為下一秒李碩珉就破頭流血地抱着他,然后口中一直說着同一說話。
"沒關系,有我在"
/

無限環繞着過去的回憶
想起你背影就感到幸福的舜間
看到你笑着就好
"即使沒有答案,也會等待"
"因為我知道你的答案和我一樣"
"但願我們能再次在下一輩子相遇"
"即使是充滿遺憾的歌曲,也希望我們能在下一輩子一起完成..勝寬啊,我愛你"


聽完錄音卷後的夫勝寬永遠地閉上眼睛
"我來找你了,我們在這輩子完成不了的歌曲在下輩子一起完成吧"
"碩珉哥,我愛你"

The end

/

 

其實一開始腦海剛剛想到“機會”和”錯過“

所以補腦出這篇文了🤔🙈

然後這為勝寬視角,下一篇是碩珉視角😬

這也算是一個遲了的情人節禮物😂😂😂

希望大家服用開心😁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소락_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