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fucking liar 

Love is going a way.

/

看著病床旁邊的機械發出的聲音,就讓人感到絕望。

本來,大家都沒有告訴金珉奎的意思。但時就因爲夫勝寬無心的一句話害金珉奎直撲到醫院去。

然而徊在現實和夢的全圓佑完全沉浸於自己的夢。那個夢自己在一在走來走去。仿佛在尋找什麼,先在一所大屋的樓梯來來回回,在房間裏一個人坐着。在荒凉而且又看不了盡頭的路看着遠方的蝴蝶飛來飛去。搭着火車卻沒有终點站。在大海中一直下浸,可是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然而所有東西看似不符合現實。但是卻很真實,所有東西仿佛不存在。

/

"在夢中的哥什麼時候回來?我知道哥一直在等我的答案。我知道其實哥的心結就是我。因為一次的傷害而不敢打開心窗,開始封閉自己。不是因為你不擅長表達你自己,而是哥已經找不到真正的自己。沒關系,我會幫哥找回自己。不要封閉自己了好嗎?我真的很想幫助哥啊,哥真的。如果你能聽到的拜托醒過來吧,我不想看到哥你慢慢失去自己。全圓佑就是全圓佑啊,哥就是哥。那個會微笑和惡作劇的哥啊....."

他媽的丢臉死了...為什麽表白像是說遺言。全圓佑心想..要不是現在醒不了一定搼你一拳。可是自己好像無法逃出這個夢境,這個夢境的一切好像會重複一次。看來要解碼好像有些難道,都怪自己看太多推理小說了。現在害到自己了。想了想夢又繼續了,這次卻一個新章節了。

"我正在找你,一直在等你"

只知道自己拿着指南針一直跑,旁邊有自己認識的人可是都視而不見。慢慢地畫面變成自己做過的夢了,這次好像看到盡頭有人了。

"是你麼?"

"只要哥想着是我,那就是我"

"晚了真的對不起"

全圓佑開始流下眼淚,一步一步向前走着。去尋找答案

/


想念你每一個舜間

想念你呼吸,温度和你的全部

I know,只希望你不要受傷。完整地回到我身邊

---

好久沒有更新了🙈

嗯下章全圓佑要差不多醒了(劇透?!)

還有就是每一章都是有連接的 :)

也許會有意外收获ㅋㅋ(嗯...應該吧ㅎㅎ)

雖然應該沒什么人有在看/留意,但是也大慨說了故事的走向和结局🙈🙈

btw我們孩子要comeback了拍手👏👏👏

可是真的累壞我孩子了ㅠㅠ Caratland剛结束就comeback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소락_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